福隆賞沙雕戲浪花


 


前兩天電視有報導福隆有國際沙雕展,小女兒機車壞了送修請假在家,上午十點臨時起意去福隆賞沙雕,就這樣搭捷運到火車站轉搭火車到福隆。


 


以前都覺得沒自用車去那裡都不方便,現在不同了,從台北到福隆區間車是一個半小時,自強號是一小時又五分鐘非常快。


 


福隆~有名的是福隆便當,好多人在排對買便當,我們也要來排,光買個便當就排了十多分鐘,來到這裡就要入境隨俗的感受一下,我們把便當帶到海邊,一邊吹著海風,一邊看人,一邊吃便當,感覺真好。


 


看沙雕要買入場卷,大人票每張100元,團體票90元,優待票80元。


 


每個作品都栩栩如繪,有懷舊也有現代,要慢慢欣賞,才能賞出味兒。


  



踩在有海水的沙裡,感覺沙的綿密細軟,海水好涼好舒服。


山有山的能量,海有海的能量,兩者的能量與振波是完全不同的,有機會來就用【心】感受一下嘍!


  


唉唷~我的腳上週回山上,去探訪一個不知名的瀑布,因滑倒受傷的傷口,未痊癒被海水鹹到了啦,好痛ㄛ~


 


在回程的火車上看照片,因照片上的日期,腦袋才想起今天是我女兒的生日,什麼ㄚ~我也未免太誇張了,回山上時還有想到,居然可以忘掉我女兒的生日,難怪她請假陪我出去看海。


 


下午四點多回到家,大女兒已經親自做好了一個蛋糕等我們回來吃。原來她們兩個都知道,只有我老糊塗了,還玩得那麼高興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看得出來這是李小龍嗎?




這是我看了三遍的~少年拍ㄛ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沙雕展期是:54起到630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兒像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