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製養生蔬果複合調理酵素~健康的源泉


 



 


        在日常生活中,三餐所吃進的飲食,卻在不知不覺中不斷的影響著我們的細胞,日積月累,終於改變了細胞的命運,也因此改變了我們的命運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 記得小時候,三餐要能溫飽都很不容易,山上的地只能大量的種地瓜,三餐的主食就是地瓜了,要不就是地瓜稀飯。夏季地瓜生長得快,收成後還要切絲曬乾儲存起來,等到冬天的時候地瓜生長得慢的時候好過冬。在那個年代哪懂得什麼是營養啊!好玩的是現在的營養學家卻發現地瓜是很棒的營養食物。唉~真的很感恩上天並沒有虧待我們這些生長在山上的窮孩子們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,一轉眼青春已逝,我也嘗過雙膝因老化而無法彎曲走路的痛苦,以復健為伍的日子……………..


 


        現代社會的進步,跟隨而來的是食物的精緻化,也讓現代人不是營養過盛,就是營養不均衡,日積月累下來,身體的免疫系統,抵抗力減弱了,因此文明病趁機占據和替代了我們的健康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 在我還沒認識及喝酵素以前,因為抵抗力弱鼻子過敏,扁桃腺動不動就發炎,幾乎一個月要到耳鼻喉科報到一到二次,一點也都不誇張,成了名副其實的藥罐子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 自從去年開始研究自製養生蔬菜水果酵素後,已經一年半了,在這一年多來我再也沒有感冒過。好笑的是我也很怕破功,當我半年多沒過敏感冒時,卻不敢說出口,怕說了會破功。


 


       今年10月份我去了一趟東北,當時的漠河是下雪的,晚上溫度達到零下15度,在那溫差非常大的狀況下,真不敢想,能有這麼的僥倖,在出門前所準備的感冒藥、頭痛藥、腸胃藥、卻原封不動的帶回來,這表示自身的免疫系統,抵抗力增強了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
檸檬的小叮嚀:


 


酵素在身體的養生與調理上,自然是功不可沒。酵素雖好但不是萬靈丹, 身體有異樣時一定要看醫生喔!


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兒像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