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文轉貼一位愛心人士,在以下網址的討論區,放了一篇陳述事實,請求回覆的PO文,一直都沒得到相關單位的回覆。


 


http://konga.myweb.hinet.net


 


討論區


 


請問何謂慈悲心?


 



請問人:liingliu



 


2011817上午七時16分貴精舍龍師兄帶著兩隻狗〈一隻她自己養的,一隻她鄰居的〉,在精舍附近中和路3787號附近,合攻一隻貓,導致貓嚴重受傷,我們幾位愛心朋友已把貓送到獸醫院,現仍未脫離險境。



發生處的附近住戶是目擊者,很多鄰居都知道,因他們的告知,我們才知道並去安平派出所調閱監視器,令我傷心的是: 當我去調閱監視器察看事實發生經過,發現龍師兄竟然只抱起自己的狗往前走,不顧貓的死活,因貓嚴重受傷,無法行走,所以用爬的躲到隱密處。



於是和鄰長於18日上午去拜訪龍師兄,因其否認並認為我們汙衊她,我們只好下午再去拜訪住持,說明經過,並由兩名義工去看監視器錄影帶,當晚義工打電話給我,說龍師兄要和我說話,我很高興並用義工手機通話,龍師兄說她有錄音,我希望她公布完整錄音,我請她去獸醫院看這隻可憐的貓,近9時牠去獸醫院竟對獸醫人員兇〈可詢問獸醫院〉,天啊,當時我的心意只希望她去祈福那隻可憐的貓。



我想請問貴舍大師何謂慈悲心?
貢噶老人不是也遇見過大豹嗎?
我們每天都要經過精舍,龍師兄曾經跟過的貢噶老人能給我答案嗎?

最後最謙卑的請求,祈福這隻生死未卜的貓。

請求回覆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兒像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