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未剪前.毛太多了.快到地上了.


趁著羅楠筳這三天不在去南部.趕快剪..........




阿圓今天被我剪毛了.牠看我拿出所有的工具.就知道要剪毛了....



裝可憐....



剪完毛賞幾顆飼料.....


 


 



還是剪過毛漂亮



吃完沒了



對面的阿咪(小黃)已結紮了.(柏樺的最愛)



對面的阿咪(中黃)已結紮了.(也是柏樺的最愛)





對面的阿咪(大花)已結紮了.牠會看鏡頭.知道我在拍牠喔!


這隻鳥是去吃貓飼料.被貓咬死了.警覺性不夠高.(南無阿彌陀佛)



 


註:大舅早上說傷還很痛.已經11天了.這週清明節我買不到車票.等下週再去看他.應會植皮.


這幾天劉阿姨他們去張家界玩.所以我要負責喂外面的貓咪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兒像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