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在人生過程裡.福份的高低全由當事人自己做決定.佛說三世因果經裡記載的相當清楚.在前兩篇文章中寫到業障的形成及冤親債主障礙干擾的方式...!在這篇文章裡會寫下取得福份重要的一把鑰匙.如同開啟寶藏的鎖匙一樣.....


 


福份.財運.人人都愛...惡運.衰事人人唯恐避之而無不即.有聽過物以類聚嗎....在坊間裡出了一本書叫""吸引力法則"".作者寫這本書我想應該參考不少佛教的思想及因果關係之類的......還有人暢談念力什麼的課程.還參雜許多佛教密教的思想及真言......我曾問護法:一個沒有傳承加持力的人.持誦密教真言咒語.他這麼做會得到加持嗎?.有用嗎.?持誦金剛法咒.會得到守護嗎.....!?


 


護法說:你怎麼問這種傻問題.沒有傳承的力量.咒語經文內的神力是無法開起.告訴你一個密祕有些金剛法咒中藏有誅滅鬼神的咒語.一般沒傳承或沒灌頂者持誦此真言.非但無效.反而激怒鬼神.從此你吃不完兜著走......


 


取得福份財利.心一定要光明.那黑色的業障只會障礙你.還有若長期除障以得光明者.可以虔敬的向財神祈禱.一定可以滿願.....若你已經懺相現出尚未得到加持轉運者.請告訴我.我在幫你妳做祈求的動作.一定可以幫助你走出黑暗.我說到一定做到......


 


也請用心除障的同門朋友.強烈的建議你們配合加唸安土地真言.我向你們保證.地神一定會在你身邊守護你.有地神罩你.你還怕沒福份或沒財運嗎....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兒像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