調御「靈子」的方法


佛教的三界,其實也是靈的世界,這「無形」是充滿整個法界之中。


而法術,是「無形」的作用,也正是「靈」的作用,現在很多「靈學家」乾脆把它取了一個名字,這名字就是「靈子」,其實「靈子」也即是無行的「鬼神」了。


 


我認為:


有偶像或沒有偶像,並無太大的差別,因此「靈子」本來就佈滿整個虛空。


有偶像,靈子來附偶像,如同前一則故事,靈子附在「灶」之身上。


無偶像,靈子亦充滿虛空,人們向其祈禱,是存想虛空。


 


宗教界有偶像者,如佛教、道教、天主教。宗教界有不立偶像者,如基督教、回教。其實二者均不必互相攻訐,也不必批評是正是邪,是佛是魔。「靈子」的聚集,原來也是依照「緣份」及「心性」而來,這是「物以類聚」的原理:心正,靈正。心邪,靈邪。


 


善惡一念之間,佛魔一念之間,正邪一念之間,可以如此說,本無善惡,本無佛魔,本無正邪。有這些全是依「人」而起。


 


我(蓮生活佛盧勝彥)發覺,每一個人有每一個人的因果,而每一個靈一樣有而每一個靈的因果,彼此之間,相互影響,人會影響靈子,靈子會影響人,這彼此之間是錯綜複雜的,是一個非常迷離的世界。


 


而密教的法術,正是調御「靈子」的方法。


至於密教的修法,我認為是在改變磁場,每一座法修下來,已有逐漸的轉化,在這當中,雖轉化並未十分明顯,但,如同草長一樣,雖不見其長,但確實在長。


 


息災=避開惡的磁場。


敬愛=趨向善的磁場。


增益=增加好的助緣磁場。


降伏=改變壞的破壞磁場。


 


當汝在修「敬愛法」之中,不好的磁場會自動的離汝而去,而好的磁場會趨向前來。


 


我的「人生磁場論」,是不是有科學證據,在這方面,如醫學的「細胞放電說」,如天文學的「月球吸力」與「地心引力」,生理方面的「腦波」與「情緒」,另外光學原理的「人身光環」,這些都和「人身磁場」有相當大的關聯。


 


婚姻之事,和前世有關否?


 


我的回答是:「五百年冤家今朝相遇,多世恩愛一旦遭逢。」


 


轉貼真佛宗威德佛學院課程教材肆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兒像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