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麗的大白鵝


 山上不知什麼時候開始養了一群大白鵝,現在要看到大白鵝的機會很少了,小時候常有被鵝咬的恐懼,別看鵝那麼小,咬起人來可痛呢!牠會咬下去再轉一下,所以被鵝咬到都會黑青一塊,要痛好幾天ㄛ,我就被咬過,所以我怕鵝耶。


 


說真的鵝很美ㄛ,記得去年去北疆,到西伯利亞邊境去看野生的天鵝,下雪又濕又冷的,那天鵝看起來跟我們山上的大白鵝差不多,只是生長的地點不同而已,一個是野生的,一個是人養的,以前養鵝是吃的,現在養鵝是看的。


 


山上的小狗樂樂,算是狗排行老 三兩 歲了,牠不知道鵝會咬咬,過年期間我在拍照,牠一直跟在我身邊,沒想到被鵝咬了一口,回過頭來莫名其妙的瞪著我看,接下來發生的事,卻讓我笑到肚子疼,也被我捕捉到幾張鏡頭,在此分享大家笑一笑ㄛ…….



 














山上美麗的~~~夕陽下的田園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兒像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