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麗的羅山瀑布


 


小時候只要有人問我住那裡?我的回答就是:羅山瀑布。或許大家會覺得很好笑,羅山瀑布有多大啊?其實是真的拉,羅山瀑布下一共住了兩戶人家,其中一戶就是我家。記得每次老師做家庭訪問,總是找不到我家,一定要找嚮導,而那個嚮導一定是我,好玩吧!


 


經過了時光歲月的洗禮,羅山瀑布依然美麗壯觀,每年的過年,我總會念念不忘的帶姪兒們去走走,現在步道做得很好了,走在步道上,深深呼吸到空氣中的芬多精,再回頭一看,家就在下方,那種兒時的感覺依舊在,來回味一下吧!


 
















 













 


羅山瀑布位於:花蓮縣富里鄉的羅山村,詳細資料請參考花東縱谷的導覽。


 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兒像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