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要做酵素了,學會做酵素不是很久,但體質改善的見證卻很多,我女兒以前常說頭痛,我會逼她喝,昨天問她頭痛怎樣?才說很久沒頭痛了。好友麗英剛開使也不喜歡喝,但每次做好我都會送一、兩瓶給她喝,沒想到麗英說:為了長期能喝,以後做酵素的材料錢她出,我出工就好。聽她這麼說哇真是太高興了,終於找到投資人了。


 


101.01.13.酵素材料:


 


每一次做酵素,所用的材料都可以依自己的體質與需求而調整。


這次的材料有:甜菜、鳳梨、青木瓜、山藥、蘋果、櫻桃、酪梨、奇異果、美人桔、棗子、諾麗果、藥敦調理包一份。


 


我的想法很簡單,如何一天的水果量,能吃到三種以上就很不錯了,何況是綜合以上當季的水果,養份均衡經過發酵,是一種活酵素,那就更好了。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學著做做看。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


在發酵期間封口的保潔膜是膨脹起來的.膨得圓圓的.



若有需要菌種的,可在我開甕前告知,每次自己留一份,有三份可以免費結緣ㄛ。(若住太遠需要郵寄.郵資請自行負擔ㄛ)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兒像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