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四由大弟授權,我請了【中央元靈雲宵聖殿】的道子師父,到了花蓮縣富里鄉山上的娘家,(因為住在沒有鄰居的山裡面,所以我都稱為山上)也因為山上發生了一連串的事情,道子師父在台北已感應到,有不少無形眾生的干擾,和祖先的問題,必須親自去一趟,道子師父非常的忙,鄉下路途遙遠,來回花了道子師父15個小時,真是感恩不盡。


 


在車上跟道子師父請教了很多,屬於靈方面的觀念,比如一般我們都會用人的想法,來想靈的世界,是會有誤差的喔。常常會聽到為什麼會有靈擾的問題存在?但卻沒有人會去想,靈擾是自然產生的嗎?還是人們自己攝召來的?一但人們攝召來了,有能力溝通嗎?有能力送走牠們嗎?還是最後都怪到靈去了,這樣公平嗎?在此仍然是要以觀念問題為主。道子師父有出一本書「仙佛與我」就是在談觀念的。


 


今天到中央元靈雲宵聖殿做超度的功課,菩薩仙佛給的功課非常多,早上出門時雨一直下不停,因為有66朵九轉蓮花,連無線電計程車都難叫,後來我到馬路上去攔車,很幸運攔到一輛願意幫我載蓮花的新車,司機還冒雨幫忙放入車內,


真是  師尊諸佛仙尊大力加持,功課從早上10點開始,做到下午近5點才勉強做完,做到後面跟佛菩薩仙尊稟報改用看的,因為已經快趴下了,累極了。應是自己沒事先請示,是否可分段做功課。


 


晚上回來看到電視,才知道梅姬給宜蘭地區,造成了重大的災害,白雲寺的土石流造成重大的傷亡,及蘇花公路的柔腸寸斷,要一個月才能修復。大自然的力量是無法抗拒的,以前有一句鼓勵的話「人定勝天」,我覺得很難。


 


盧師尊   蓮生活佛常說:還是修行吧!


 


平安就好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兒像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