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財神護摩法會



 




紅財神護摩法會~~讓我的~~無形之災害~~化為無形




 

上週五看完污水下水道工程,鄰居請吃了一碗湯米粉,回家後開始生病,晚上8點多急診醫生診斷為急性腸胃炎,打針吃了藥到晚上11還痛沒停……開始想吐了,我還是忍耐等藥效,到半夜1點了反而更嚴重了,全身骨頭開使痛.發冷.心想早上940分,要帶遊覽車到草屯雷藏寺參加法會,這樣痛下去我是去不成了怎麼辦?我要交接給誰?一連串的問題……..忍到3點我忍不住了,我已經痛到快爬不起來了,因為肚子痛會抽筋連一點力氣都沒,此時別無他法,咬牙忍痛爬起來,到前陽台點上雙頭香稟報根本傳承上師聖尊、諸佛菩薩、護法金剛空行,弟子不行了要上大醫院去急診,如果7點以前沒回來,就請諸佛菩薩護法金剛,安排遊覽車帶車接手人員吧!



接著我就自行騎機車,前往耕莘醫院掛急診,此時已4點了等醫生看完診說:病狀也很像急性腸胃炎,醫生看了前面的藥也覺得奇怪為何無效?就連打三針再吊點滴,我問醫生說這要吊多久啊!醫生說3~4小時,我說醫生不行耶,我想7點以前回到家,我9點多要帶遊覽車去參加法會,可不可以點滴放快?醫生斟酌說好,我點滴是一個多小時就滴完了,此時已不痛不拉不吐了,醫生說驗血報告肝腎功能正常,可以回去了,回到家是早上六點整。


 


回家以後醫生交代肚子淨空6~8小時,我把藥帶著,帶2瓶舒跑,940分準時上車點名,車上連司機45人沒空位,仍有同門報不到車位的,只能自行開車了。


 


行車途中我雖然很累,在司機旁邊要跟司機講講話不敢睡,但在  師尊的法會上我卻是打瞌睡的,對師尊不敬。我跟一位很好的師姐說,師姐說我身體在打瞌睡,但是,我的靈是在聽法的,這點我是認同的。


 


在紅財神法會灌完頂後,回程的路上我還吃了一個大便當,  師尊諸佛菩薩護法金剛的加持力,一而再的相應著………法會一切吉祥如意圓滿………嗡。咕嚕。蓮生悉地。吽。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兒像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