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的後山淨土~~~花東縱谷~~~


 


聖尊  蓮生活佛下週佛駕花東縱谷巡視道場,加持花東的道場同門及無形界的眾生,我的娘家也在花蓮與台東的交界處羅山村,其實我也很想跟隨師尊去,也可以回去看看父母親,我已經很久沒回去了,從農曆過年到現在都沒回去過。


 


羅山村目前是台灣東部的有機村,山上家裡是種植有機稻米的,所有稻米收割後就進入銀川有機米場,我大弟是銀川米場的廠長,在鄉下所謂的廠長,就是所有的工作都要做叫廠長,非常的辛苦,尤其是農忙時,加工後的銀川有機米在全台超級市場銷售,也外銷到國外日本、加拿大等地。


 


羅山村的有機豆腐,是用尼火山冒出來的尼水做的,我小時候就常常吃,因為家附近就有尼火山,只要到假日就有很多遊客要去看尼火山,找不到就會問到家裡來。


 


家後面走路25分就可到羅山瀑布的入口處,所以我們家喝的水是瀑布流下來的水,很多知道的人會拿大桶子,到家裡來裝水回去泡茶。就是因為水質好,才種有機米。


 


5月份起  師尊在台灣雷藏寺的法會及講六祖壇經,每週六蓮聖同修會,固定有遊覽車,方便同門前往台灣雷藏寺,護持法會及聽經聞法,我是負責遊覽車的一切事宜,所以隨時都會有同門,預約報名搭車,統籌人數,辦保險,訂便當,連絡車公司及司機,規劃讓同門方便上下車接捷運系統的點,為了方便同門訂位,我開放了市內電2組,傳真機,手機及我的依媚兒。剛開始很多同門不知道,後來與佛林同修會合車,多一個點,現在不動院也加入了。


 


我都把這遊覽車當成法船,當然要承辦這艘法船,也有很多的干苦,一輛車子人越多意見也多,要讓每一個人滿意,還真有點困難,我會盡力去做,還請同門多海涵與護持。嗡。咕嚕。蓮生悉地。吽。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兒像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