根本傳承上師  蓮生活佛加持--------阿圓的貴人出現了-------


阿圓的貴人----杜醫師----右手結手印----





 


阿圓的貴人------杜醫生-------




524


 


早上修完法,10點打電話給中心動物醫院,是 陳 醫師接的,我表達要帶阿圓給 杜 醫師看, 陳 醫師說下午2點以後來,接著打電話給婉驊師姐,她說要和我一起去。附近原來看那家動物醫院,這一週我去了三趟了,都說阿圓檢查不出有病,第三次又給我輕量鎮定劑,可是阿圓真的很痛苦,只是牠不會說。


 


昨天婉驊打電話告訴我,阿圓只是關卡而非終點,看照片的眼神都不像要走,當然也是我內心所想的。


 


三點到醫院等了一會兒, 杜 醫師的手抱起阿圓說,阿圓來我看看,接著說阿圓是因為脊椎長骨刺,先天不良小時候很難養,小時有一點水腦,氣管塌陷,有開過刀(結紮),阿圓沒有心臟病,阿圓是很有自信的,牠時間還沒到,時間到阿圓是不會說拜拜的喔。手摸一摸沒透過聽筒.和任何儀器.一下子就把阿圓身上所有的病都講完了.


 


聽了診斷我真不敢相信,阿圓沒心臟病,居然吃了兩年多心臟病的藥,是很誇張,但是 杜 醫師說心臟病的藥內,有含氣管擴張濟,相對的解決了阿圓氣管塌陷的問題。


 


醫師是一位非常和藹可親又慈悲的醫生,在我的感覺上, 杜 醫師可以把貓狗想說的話,轉訴給主人知道,透過杜醫生可以雙向溝通.甚至跟主人道別。在此代替阿圓謝謝杜醫生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兒像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