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圓加油喔!



523


星期日起來先觀察阿圓的狀況,發現牠後腳站不起來全身無力,我用靈光療法,把阿圓身上的負能量排除,再喂食一些營養膏,讓牠保持體力,一整天都趴在地上。


 


上個月在杜白醫生的演講會上,我買了一本動物生死書,一直沒時間看,昨天在車上看了一部份,是從後面往前看,因為我想知道阿圓的病,我該如何幫助牠?


這本書看到一半,我就起心動念,要帶阿圓去給杜白醫生看,因為動物生死書,不是只講動物,是講法界眾生都該懂的事,從這本書我認定杜白非凡醫。


 


前兩次只是跟 杜 醫師通過電話,並沒有帶阿圓去給 杜 醫師看診, 杜 醫師今天只有早上10點到12點,2小時在中心動物診所,電話一直無法接通,決不放棄明天再試。


 


到了晚上阿圓病情加重,一直告訴阿圓妳好勇敢,一定會好起來的,阿圓加油!折騰到半夜四點才睡。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兒像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