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圓加油喔!



520


星期四早上阿圓看起來比昨天虛了些,一起修完法到現在,已中午12點了,都不肯吃東西只喝幾口水,好心疼喔!眼淚一直停不住……往下流….


 


師尊真對不起,我不像個行者………我知道阿圓在教我以後該如何往生,牠是在示現給我們看,讓看得懂的人學習,阿圓謝謝妳。


 


下午530分我又忍不住打電話給杜白醫生,很想知道要帶阿圓看醫生嗎?杜白醫生說:牠現在需要的是幫助,現在問題不是看醫生,牠在等我們什麼時候學會放下牠就走,杜白醫生說眼淚是一條鍊子……會把牠鍊住……


 


可放唸佛機讓牠熟悉佛號,阿圓平時只聽我持咒,所以我選了唱誦版的上師心咒來陪阿圓,『嗡阿吽。古魯貝。阿訶薩沙嗎哈。蓮生悉地。吽。』


 


放小小聲的,阿圓也能接受。阿圓加油喔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兒像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