圓寶寶說:今天是我15歲的生日,家人朋友都祝~~~圓寶寶生日快樂~~~


在此誠心的感謝一個人,那就是中心動物醫院的院長~~~杜白醫生~~~




 


回想去年5月因背上長骨刺痛到趴在地上不能走路,氣管塌陷,又誤吃了兩年多的心臟病藥,經婉驊師姐的推薦去給 杜白 醫師診治….


 




貴人 杜 醫師即時的出現.為我用心診治與調整體質,看杜師幫我診斷時的專注,讓我好感動喔!





現在真的很好,這些都是我的營養品  




看我能爬山,全要感謝中心動物醫院的~~~杜白院長~~~




其實圓寶寶很知足的,只要每天帶牠去公園,或帶牠去買買…….牠天天都嘛~~~生日快樂拉!~~~






我可以吃蛋糕嗎?


(昨天做的蛋糕失敗好像拿舊的充數)???????




 



 


中心動物醫院資料如下: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嗡。嘛呢唄咪。吽。


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兒像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