靈魂的補給


 



 


轉摘於1977  盧勝彥文集 神變027 靈的世界


 


有人問我:「 盧 先生,人的肉體靠食物補給而生存,而靈魂依靠什麼而活?」


 


這樣的問題,可以說夠新鮮的。我回答說:「靈魂的補給,依靠無形宇宙的大靈能,當人們睡覺的時候,靈魂在表面意識活動,產生了夢,在沉意識活動中,產生了奇怪的幻覺(包括前世的記憶復現),而在無夢的時候,光子體出現在頭頂的地方,接受宇宙大靈的補充靈力(能),而經過睡眠的人,卻奇妙的精神充沛了起來。(這種靠睡眠而體力精神可以恢復,亦算是奇妙的神蹟之一)」。


 


據我研究得知,靈魂在表面意識活動的夢即是日有所思,夜有所夢的夢;而靈魂在深層意識中所得的夢,是怪夢,或前世記憶中最難忘的片斷;而靈魂若出現在冥空境界,正是接受宇宙靈能補給的時候,如同人的呼吸,吐出濁的,吸收新的。所以靈學家認為睡眠是靈魂在四次元世界的活動,此點我只贊成一半,因為夢境還是三次元肉體的產物。


 


在此,我特別把人體的組成再述說一次:人是由肉體身、星光身(星光體)、靈子身三種合成,星光身和靈子身就是靈魂,而星光身和靈子身有無形的磁力牽住,如同原子核和電子的關係一樣。靈魂可否顯現,全是星光身的關係,若星光身離開靈子身,則靈魂永遠不能出現。


 


靈魂的補給,有沒有這回事?我倒要反問:「我們閉上眼睛,何以精神就能充沛呢?精神又沒吃東西?」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兒像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