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的使者


 




 


轉摘於1977 盧勝彥文集 神變027 靈的世界


 


多重神秘現象的揭露

靈學並非毫無目標的,也不是非科學的,它同人生緊緊的繫在一起,


生必有死,死必有生,我們何以只了解生的一半,而對死的一半完全拋棄呢?


 


我把耶穌基督、穆罕默德、釋迦牟尼佛等大聖人稱為光的使者,他們使黑暗的大地帶來了精神上的榮光,傳播福音給世人。其實他們原本就是天上界的「神子」,因為關切世人,所以才帶著愛心來挽救世人日趨敗壞的心,他們的前世,就是居住在四次元世界以上的大靈。

 


光的使著降生在人的世界,只用「大愛」兩字,不是來世界享福的,而是犧牲一切,為了傳光,為了調和世人的心靈,不被「私利」所矇蔽。大靈的降生是為了這些世上的小靈,使小靈能自我悔悟,不再受苦,回歸天上界。這天上界就是基督教的天國,佛教的極樂世界,靈學的無限次的神境。


 


一個人的靈魂若被私利矇蔽,就不會產生光,而一切生活現象全是為了「自己保存」和「自我我欲」為根本。黑暗的一面,行成嫉妒、不知足、欺詐、憎恨、憤怒、謾罵、虛偽等等的念頭和行為,這些全是不道德和欠缺愛心的緣故,所以人世間有痛苦、不幸,其實主要原因,全在於人們心靈的被朦蔽。


我在屢次的靜坐禪定中,曾看見耶穌基督,耶穌基督說:「勝彥,我被釘上十字架,乃是自己所選擇的路,我用血來代表我的慈悲與愛心,叫世人心上有慈悲與愛心,則我的光可以繼續傳下去。」


 


神的兒子,就是光的使者,在這世界上傳光的大靈化身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兒像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