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七珍八寶」供養


 


轉貼 盧勝彥222文集 逆風而行


 


被邪魔入侵的人


自從被「瑤池金母」開了天眼。


又每夜「靈師」下降,授法一小時。


我「問事」的靈感,傳遍全台及國外,每日「問事」三百位,門庭若市,車馬喧騰。我當時被讚譽成神算第一人。


再來,我購買佛經,及諸山長老的注釋,漸漸的自習佛法。


我遍遊佛寺,拜佛禮佛,獻供。


 


有一夜,見阿彌陀佛來授我「七珍八寶」供養法,阿彌陀佛說:


蓮花童子降生者,請謹記「供養想念法」:


 


以你的想念力,變現虛空密聚之供雲。


雲中出現無盡的黃金鋪地。


中央有廣大的八功德水。


八功德水中長有一棵如意寶樹,枝繁葉茂,花果累累。


樹根全是黃金。


樹幹全是白銀。


樹枝全是琉璃。


樹葉全是水晶。


花瓣全是紅寶。


蕊絲全是珍珠。


果實全是鑽石。


樹枝間掛滿了瓔珞、琥珀、硨磲等等奇珍異寶。


枝葉間源源出現食、衣、住、行等等受用的資具。


風吹樹寶,自然現出顯密法音。


寶樹大放光芒,照向十方法界。


光中安住諸佛菩薩護法空行諸天,皆悉放光。


寶樹放光,凡見者、聞者,嗅者,即煩惱斷盡,清淨無比,所欲皆成,各個成佛。


 


阿彌陀佛授完此法,說:


蓮生!


嗡。咕嚕。蓮生悉地。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兒像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