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轉補增天庫藏的方法先做個暫停報名的動作....因為.量太大了.導致於在處理的方式緩慢.先在這裡說聲抱歉.已經受理的部份.會如期的 舉行.也請同意的同門.配合功課去做.尚未同意或無法執行的朋友.請你妳們用心修持.""真佛宗息災增福的八大方法"".並且多管齊下.要單靠一兩樣做轉 變命運實在是很慢也不容易讓你妳感到成績出來....以我為例.我除了高王經1萬遍以上還有師尊心咒佰萬遍.塑造地藏菩薩佛像四百尊.助印經書(玉曆. 王經.真佛經.阿彌陀經)十多萬.護持宗派法會及參加功德主的報名等等.........我做的除障基礎功課遠遠超過各位的想像......才唸個幾千遍 就想扭轉命運.單一種除障方式.是很困難的......心中光明微弱.還怪佛菩薩不靈驗.........要知道除障的功課與業力的干擾拔河.不是你妳 想的這麼簡單.........


 


我用了六年的時間去做除障的功課.單一的除障.或許我的資質沒有很好.業障比較重.所以花的時間比較長.... 師尊用了三年的時間.我用了六年.這種單一枯燥的除障功課真的很難熬過......有很多同門受不了半途而廢.包括那個要革命的那個人.也都一樣.吃不了 .就說 師尊所傳的法沒用......有不少同門專一的深入獲得大福者.例如蓮花梭麥師兄姐的55佰萬美金的樂透彩得主.另外一位更高的是蓮花無名的13千萬 美金的大樂透得主.及我持明行者中大樂透2獎等等.........為什麼我們可以獲得.你們執疑的人確沒有......大家想想吧....


 


 


引用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2ijW6XSGQU7AZrmljlwqVOc-/article?mid=12937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兒像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